阿玦、

懒狗社畜

关于今天这件事

先说说我自己吧…我是看索契冬奥会被柚子圈粉的,有四年了。天天我是看着他升组一步一步走来的。资深粉算不上,因为没有说长期只关注他们,只是有比赛时才会特地去关注,其他时候只是首页刷到了就顺便看看。
早起也有想过这对cp,没想到今年居然火了,我这种老咸鱼都高兴到写文了,是真的开心。但毕竟是真人rpscp,我之前粉的真人cp也不少,心里也清楚这种事情迟早会发生。
只是…求求你们唯粉别到cp tag晃了,我们没带个人tag就不劳烦您特地搜cp tag了!何必自己显得没非要到我们这来自己找罪受?我承认那几篇文真的雷,我自己也被雷到了。但每个cp都会有雷文,也只有被雷过才会成长,只是时间的问题求你们别一棒子打死。你们看着不舒服我一样看着不舒服。但这终究是我们圈内的事情,还不用劳烦您特地挂出来“帮”我们整改。
关于挂我们吃糖的点…所有萌真人cp的吃糖都是靠蒸煮的细节+脑补形成的。而且我们这种北极圈吃糖,除了糖里抠糖再加上自己脑补还能有其他办法吗?毕竟体育cp,特别是这种跨国的,除了重大比赛之外真的再找不到糖了啊…都是吃新糖按年记啊…
总之这就是我的观点…tag里都乌烟瘴气的…我也就写过一篇文,另一篇柚天还是附带的。文我是不会删不会锁的,因为我认为我没错,我在圈地自萌,圈的是lof上柚天tag下这块地,不会影响到其他地,理直气壮的。
这几天争取更一篇小甜饼吧,气啥啊,吃点甜饼开心一下!!不介意你们催文的!毕竟我咸,你们不催我可能不会更的hhhhh也欢迎点梗,不雷就行,毕竟我自己没脑洞。
以上,我的看法!欢迎交友!还喜欢其他体育相关cp的,咱可以来交流交流啊!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