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玦、

懒狗社畜

【全职高手】【语c群】【群宣】

#全职高手语c群##求帮k#
一叶之秋,一杆长矛挑战天下;
索克萨尔,一柄法杖掌控全局;
王不留行,灭绝星辰挥舞无限神秘;
百花缭乱,手持猎寻炸开绚烂繁花。
我们驰骋与荣耀的疆场,无需多言,成王败寇皆由实力定夺天下。
还记得那年盛夏彼此交换的信任;还记得那场竞技绽放光芒的繁花;还记得那个舞台少年高喊的誓言;还记得那局荣耀举旗成王的我们。
努力,为了那个残缺的明天;拼搏,为了心中不灭的斗志;呐喊,为了奔向未来的动力;前进,为了手中不朽的荣耀!
当我们踏上征途,我们不悔,我们不怨,尽管前路是渺茫的,尽管前路是坎坷的,我们仍旧义无反顾的朝着那个终点奔去!无论是旁人的嘲笑,或是家人的反对;无论是朋友的背叛,或是自我的实力,都阻碍不了我前进的步伐!
因为,那是属于我们的荣耀,不容践踏的荣耀!
是时候了,该兑现自己的承诺了,该实现自己的诺言了,征程仍在继续,你可否做好准备?
铭记自己的初心,我们将再度启程,将此刻,写为“荣耀”!
——————————————————
群规:
1、群里说白就啥都不禁,但希望发言时带弧。但如果恶意发黄、恶心的东西,不好意思一次警告,再犯直接单程飞机票一张走好不送。不过会再犯应该也不在乎咱这小地方。
2、禁重皮禁苏不禁白,全职跟风自个儿掂量。希望你是真正喜欢《全职高手》,这儿小地方,您跟风来也没多大用处不是?
3、无周戏无月戏无审。但如果你写了咱也一定认认真真看给点儿评价。不过这儿就一透明给不了多大帮助就是了。
4、改皮提前告诉群管并说明原因。你别今天喜欢这个就c这个,改明儿看见那个又想着换。希望你拿得出令人信服的理由。
5、群里一般就是大家聊聊天,如果觉得咱这儿不行咱也希望你能多担待点儿毕竟这儿挺多小白,如果能带带就更好了。若是您实在觉得碍眼就请您自个儿离开,总比被踢出去来的自在不是?
6、虽说这儿没有定期清人的规定,但你一句话不说也不好吧?这儿不是家但也不是停尸间。
7、对这人什么人什么事儿有意见的只管提,憋心里气坏了的是自己。说出来有道理自然会改。
——————————————————
最近圈子里赌风厉害,本群目前禁大赌,偶尔会来一局。

张佳乐在呼唤着孙哲平,你们谁愿意来陪陪乐乐…


——————————————————
最后带上门牌号:143497482
欢迎最帅的你加入!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