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玦、

懒狗社畜

【全职高手】《深夜的祝福》

注:
1.本篇为喻文州生贺,微喻黄(真的是微吗)
2.渣文笔!慎看!
Ready?
Go!
————
喻队,生日快乐。”
2月10日的凌晨,喻文州的手机一下子炸了,各种各样的祝福消息一下子涌来。
“不过第一条居然是张副发来的,还真有点意外呢。”喻文州看着这条被众多祝福压在最下面的最简短的一条稍稍有些吃惊。
“张副还没睡吗?这不像你的作风啊。”
“小卢刚刚查寝时你装的真好啊,要不今天加训一下吧。”
“谢谢叶神,但很遗憾你没有抢到第一。”
“谢谢乐乐,放心,你不是第二。”
………
挨个回复完联盟里各位选手的祝福不是难事,有一部分人直接在群里发的消息更是减少了不少工作量。“呼………”喻文州长舒一口气,“接下来是粉丝的了…这个可能有点麻烦了…”
“哒哒哒”、“哒哒哒”,偌大的房间里回响着敲击键盘的声音,只有电脑屏幕发出着微弱的光。身为职业选手的他,键盘明显比手机回复要方便的多;在青训营时就一直保持着的半夜开电脑不开灯的习惯,直到他成为职业选手这么久也没改过来。
“队长,这个习惯你最好改改,对视力不好。”
每当喻文州这么做时,总会有一个人提醒他,而且还是一遍又一遍、不间断地提醒。
“呃…”微扬起嘴角,喻文州边回复着粉丝的私信,一遍回想着自己的职业生涯,“唉…想来想去不都是少天陪着我的吗。嗯…黄少天……呃………等等…”
喻文州停下了敲击键盘的手,迅速在记忆中搜寻了一遍自己收到的祝福。
“嗯……确实没收到少天的。”喻文州微皱着眉头,脸上写满了惊讶,“以往少天都是第一个发来祝福的,今年没收到反而还有点意外啊。也不知道他小子是不是盘算着什么,总之从现在开始要小心一点。”
“哦,小心什么?”话音刚落,一个熟悉的声音就从身后响起。
“没什么,只是少天这么晚找我是有什么事吗。”喻文州慢慢站起,转身看着这个比自己稍矮一点的人。
“什么嘛!队长!你这个反应太没有意思了!!我还以为你会用很惊讶的语气问我为什么来找你!至少!至少表情会很很惊讶!!但你这么平静真的超级没意思啊!!”黄少天嘟着嘴,立刻开始长篇大论,“我这么好的计划啊!我还特地计算了一下以队长的手速回复完消息需要多长时间,还特地在外面守点的啊!但队长你这反应也太辜负我着一片苦心了吧!”
“所以说,就是因为你专心守点,忘了在零点给我发送祝福消息这件事引起了我的怀疑啊。”喻文州微笑着看着对方。
“唉??队长那么在意我的祝福吗!”
“想不在意都不行啊。每年你都是第一个给我发来祝福的,还都是长篇大论的。”
“唉是吗?我都没注意!不过这也是应该的嘛。毕竟你看啊文州,我们在一起搭档都快十年了!对于老搭档的生日祝福当然要好好的准备一番啊!不然怎么对得起咱们'剑与诅咒'这个称号啊……”
“打住打住。”喻文州挥挥手示意对方停下。
“不是吧,连文州你也开始打断我说话了,那以后在联盟里我该找谁说话啊。”
“想不到你好有这自知之明。”战术大师接机打趣对方,“我只是想说,如果你只是来发牢骚的话,是不是太浪费了呢,毕竟这么晚了啊。”喻文州微扬着嘴角,像以往看穿战术一样看着黄少天。
“对了对了!不是来发牢骚的!”黄少天迅速跑回门口,从门旁拎出了两个小盒子,“文州,这个就是我们俩经常去的那家蛋糕店的蛋糕!是你最爱吃的那款。”
“就买两小块?不打算分给其他队员。”喻文州微微歪头询问对方。
“这两块可贵了,文州你是知道的。不然我也不会半夜偷偷一个人跑来啊!而且那家蛋糕店平时都是我们俩单独去的,我才不要安利给他们!省的到时候还让我请客”黄少天转身带上了房门,“所以,我们俩就现在悄悄地吃!”
“真不愧是剑圣,想的真周到。”一边说着,喻文州一边迫不及待地拆开蛋糕盒,“所以说你是不是还有话要说,比如说,欠我的祝福。”
“这个当然不会忘了!”黄少天立刻拿掉用嘴叼着的叉子。“今年的祝福不长!很短的。”
喻文州放下了蛋糕,郑重地看着眼前这位老搭档,说: “那我很期待呢。”
黄少天清了清嗓子,从裤兜里拿出一张纸条,看了半天之后索性揉烂了扔在了废纸篓里。
“祝福还是自己临时说比较好。所以说文州啊,我说的不好的地方你也不要笑我。”
黄少天再次清了清嗓子,站直了身子,说:
“文州,生日快乐!跟你搭档的这十年,我一直都很感谢你。谢谢你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一直陪伴着我。仔细想想,从我正式成为职业选手,无论是在蓝雨,还是在国家队,都只有你这么一个队长带着我。也是因为由你操纵着索克萨尔,我的夜雨神烦才可以毫无顾忌的冲向前方。所以在我剩余的职业生涯中,也请你一只陪伴着我吧!”
“亏我还那么相信你,结果还不是长篇大论了。”喻文州伸出手,轻轻敲了一下对方的额头,“谢谢你少天,你的祝福我收到了。今后,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毕竟我们是,”
“剑与诅咒啊!”
—END—
By:程玦
【PS:对于本文中任何片段产生任何不好的联想的人都去面壁吧!这只是一篇友情向的文hhhhhhh】
以前的文里我都嫌弃对话少了,结果现在是只有对话!!啊啊啊!手果然生了!(虽然以前写的也不好ˊ_>ˋ)虽然是生贺文…但果然是私心了喻黄啊!嘛…总之
文州生日快乐啊!今年我也会是你的小迷妹的!!

评论

热度(4)